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我的旅行

在二零零九年十二月我和我朋友Quin去了中国.
我在中国接任二千照片了.
我偏爱这些下面的照片.

澳門


我喜欢这个照片. 是糟糕译文, 也是很可笑.

这是一个很美庙宇.


这石有很多汉字.

这是一个台湾的"WOW"广告

香港
这是李小龍(Bruce Lee)的塑像. 我真的很喜欢李小龍.

这是成龍的照片(Jackie Chan).
在照片里促进运动.

这是香港的迪士尼(Disney)的乐园.

中国内地 (Mainland China)
广州(Guangzhou)
看一下!! 李小龍有自己的餐厅. 他餐厅叫真功夫.

这儿有意思的人.你认为这个人是中国人吗? 他是中国人.他是维吾尔族人(Uyghur person). 他卖肉.

桂林 (Guilin)


这是桂林的漓江. 是很美.

这是一个很大牛.它住近的河.


这是我朋友. 他在马耳他(Malta)教英语. 可惜我不记住他名子.

这些是两个在桂林杉湖的宝塔.

这些照片都很可笑. 你知道为什么吗?

海口
这个人很有意思。我认为他是八十二岁。他帮助了毛泽东.

请帮助我提高我的网站 mandarinportal.com

11 comments:

  1. 你好。我喜欢出去旅行。
    旅行是快乐的事情啊。我也喜欢李小龍。
    他的功夫了不起(liaobuqi=great)。

    Yoko Yamada (T04)

    ReplyDelete
  2. 你去了中国,真好。我也想去中国。

    今年八月我会跟我的哥哥去中国。

    请告诉我你的经验.

    by Kyungho Kim, T03

    ReplyDelete
  3. 你好!
    你们一定玩儿的很开兴对不对?
    我也要去中国旅行!哈哈。。
    照片很漂亮也很有意思,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4. 你好!

    你的部落格很有意思.我也要去中国.可是,我很忙,没有时间.或许下个夏季我们去那儿,好吗?

    Mercia Wijaya T01

    ReplyDelete
  5. 有很多好照片;我最喜欢的是那些“魔战世界(WOW)”的、“小心滑到”的和“新快餐”的;都真有意思。

    Leny:对,有的时候,我们在那儿玩儿得很开心:-)我希望所有的想去中国的人能去。

    ReplyDelete
  6. justin 你好!中国很陡东西看!很有意思。我没有去过中国,但是一天我会去看一下。在上课时候你可以介绍多一点儿!

    ReplyDelete
  7. 你好Justin!
    我写你的博客。很有意思,你去中国!今年五月我也要去中国。 桂林的照片都很漂亮! 你泛舟,是不是? 为什么中国人不会写英语?;-)
    Mischa

    ReplyDelete
  8. 你好 Justin! 我很喜欢你的照片! 我八月也去桂林!Disneyland resort 真很美, 我也要去!

    ReplyDelete
  9. 你好!
    我还去了中国这个假期。您的照片是美丽的。但我没有看到长城的照片。你去过那个地方?!

    ReplyDelete
  10. 你的旅行有意思! 我也要去中国 =)

    桂林真美!

    再见

    /Per-Ola

    ReplyDelete
  11. Justin,你好!
    我是明月,你记得吗?
    你的照片真好看。中国的风景很美丽,对不对?我也要去中国旅行,可是我没有时间,也没有钱。哈哈!

    Tran Thi Minh Nguyet - T03

    ReplyDelete